深海爆炸

没错,那个帅气的人就是我●▽●

就看了这么多番,突然想要说一下为什么比较喜欢主角左
现在看的大多数热血番,好像主角的性格都是比较热血,活泼,有冲劲的
因为升级流,一般情况下主角开局较弱,出场的配角比起主角就会较强
所以可能人气配角x主角的粮就会很多
然而有些粮会把主角写的很可爱,这个其实是我的大雷
一开始我吃瑞金吃得很开心,但是后来觉得很多粮里的金特别奶气,吃起来就会难受
我可以接收主角可爱,萌,但是我不能接收主角可爱受
然后我就想吃金左了,金左文里金明显雄多了,吃了几篇粮之后我瞬间感觉舒服多了
瑞金文依旧会看,不过只看几个关注的大大,不会主动找粮,大体我已经偏向金瑞了
……然而粮少
现在除了早年喜欢的固定cp,大多数我后来都吃可逆了,也不知道我这两年到底看了什么,cp观拐的那么厉害
现在更喜欢强强,还有就是我觉得主角成长攻真好吃!
……然而粮少
我觉得我已经快要脱坑了,等我磨磨文笔可能会自己学一下写文,不过也是以后的事情
ps:说的大部分是我自己的cp观,因为找文有感而发,所以放在这里了,其实没说多少金左,还提到了金右,望不喷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深海爆炸 | Powered by LOFTER